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故事正文

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重大人事任命

【时间】2020-02-28 14:52:26  【阅览】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郭曦)2月27日上午,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关于公司重大人事任命。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湘波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克军宣读任命通知,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琦出席大会。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和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明雪主持。

 

 

经湖南建工集团党委研究,并提交董事会同意,聘任吴凯明同志为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会上,李湘波作重要讲话,肯定了三公司近几年的成绩,表示此次三公司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着眼于公司未来的发展、着眼于领导班子的建设,在遵循党对干部管理的有关规定下,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的决定。他简要介绍了吴凯明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决定的精神上来,恪尽职守,精诚协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吴凯明同志的工作,全力维护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实现三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同时,针对三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李湘波提出了四点希望与建议。他要求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从严要求,努力提高管理能力;聚焦政治标准,切实提高政治水平,提高应对能力和水平;形成共识,振奋精神,强化项目风险防控;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努力形成工作活力。

李湘波强调,根据今年集团工作会的部署,将进一步优化项目管理的方式,“一二三四五六”的项目综合管理办法即将出台,下一步重点是持续有效地推进实施。三公司各项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完善,经济基础要进一步夯实,风险防控工作要做得更好,形成常态。三公司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增强战略决策、经营管理、市场竞争、开拓创新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在企业发展改革的进程中与时俱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不断进取,为三公司发展开拓新局面。

 

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明雪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他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大战役的关键时期,集团对三公司主要领导同志进行调整,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对三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厚爱。他指出,三公司将坚决拥护集团党委决定,凝心聚力谋发展,持之以恒强作风,把确定的目标任务推进到位,把对职工群众的承诺兑现到位,奋力推动企业的快速健康稳定发展。

 

 

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凯明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对此次任命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唯有加倍努力,才能不负组织信任和重托。今后将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公道正派,清正廉洁。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决不辜负党委和干部职工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