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故事正文

“看中的就是你们的服务好”——工商银行湘潭科大支行急客户所急受到顾客称赞

【时间】2019-07-02 19:36:50  【阅览】

分享:

 

6月26日下午,工商银行湘潭科大支行营业大厅进来了一位老奶奶,她从一进门起就很激动。

大堂经理唐园立马迎上去询问老人家怎么了,老奶奶眼泪直流,她说她姓杨,她的老伴郭老生病昏迷了三个月,刚从北京转院回到湘潭中心医院冶疗,郭老在北京冶病期间都是他们自己垫付的医药费。现在医保报销款打到其老伴的社会保障卡上却取不出来,原因是她老伴的社会保障卡未激活,无法支取,很是着急。

当了解情况后,唐园马上将杨奶奶请到办公室,平息她的情绪,并告之老人家不要着急,工行针对此类事件可以上门服务,针对特殊情况可能特殊办理,请她放心。杨奶奶情绪终于稳定下来了。

第二天上午上班前,唐园和客服经理喻琪两人与杨奶奶一起到湘潭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与郭老进行核实,核实后立即回到支行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业务办理完毕后杨奶奶对科大支行提供的快捷服务感激不已,她激动的表示:“我要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把钱存到你们这来。这么多年,我的钱都存在你们这,看中的就是你们的服务好!”

工商银行湘潭科大工行的为客户着想体现在一点一点的小事上,无论是什么样的客户,遇着什么样的难事,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都本着为客户着想,得到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促进了支行业务的发展。(作者:李文华 曹青)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