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故事正文

康师傅武汉顶津工厂启动食品安全月活动

【时间】2020-07-02 22:05:31  【阅览】

分享:

  近期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湖北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应全面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食品安全标准与风险监测评估的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安全月活动启动大会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厂举行。

康师傅武汉顶津工厂启动食品安全月活动

活动邀请了武汉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颜科长、徐科长为特约嘉宾,参与食品安全月启动,见证了以吴光荣厂长为核心的工厂各部门主管全体宣誓并签责任状:承诺严格依照《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从事食品安全生产工作,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提供放心产品,树立诚信企业。

康师傅武汉顶津工厂启动食品安全月活动

践行食安,我们在路上。据工厂品质管理部部长练兵兵介绍,从2015年至2020年,公司领导和员工一贯都很重视、由品质部门主导推行,到各部门自动自发,通过外部邀请监管部门领导到厂指导、内部推行食安自查,完善工厂体系运行;通过一线员工参与食安培训、知识竞赛,修炼内功,提升食安意识;食安活动形式越来越丰富,食安培训、食安竞赛、户外拓展、工厂巡检自查、供应商飞检、经销商辅导、追溯演练、网上答题、食安征文、食安家庭日、消费者参观等,持续夯实公司食安争先、守护食安、服务好消费者的决心。

康师傅武汉顶津工厂启动食品安全月活动

践行食安,我们在行动。吴光荣厂长指示,新冠疫情期间,我司应积极响应中央“六稳' 、“六保” 工作任务,保民生、保安全。今年的活动以“疫情零容忍、食安保民生”为主题。我司将狠抓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与预防食源性疾病,成立以厂长吴光荣,品质主管练兵兵为督导,以工厂一阶二阶主管为成员的五个活动圈,开展食安督查,内部整改,食安争先,守护食安等特色食安活动,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产品。

  作为食品安全科普的排头兵,康师傅在全国工厂开展的“食安月”活动,是“食品安全科普公益行”活动的一部分,目的在于增强全体员工的食安意识,提升食安素养,为每一个产品的安全提供坚实保障。在“食安月”活动中,康师傅将邀请政府领导及媒体走进工厂,进行监督和指导,以食品安全为立身之本,食安路上永不止步,将不断夯实根基,不断提供安全、美味、营养、健康的产品,携手各方共创美好生活。

  康师傅在2015-2018年连续四年独家支持由国家食安办等政府部门指导,中国经济网主办的“大学生食品安全科普创新公益大赛”。大赛走进全国高校,目标就是“动员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在动员全国大学生参与食安科普的基础上,2020年此活动面向社会进行全面升级,由康师傅继续携手中国经济网,联合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发起“食品安全科普公益行”活动。这项活动于2020年5月15日起正式启动,以“全民食品安全趣味轻科普”为主旨,针对全国中小学生开展食品安全公开课、线上趣味答题挑战赛、线下亲子实践活动等多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保障,传递健康食品教育知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科学认知水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同时“食品安全科普公益行” 还在5月21日推出“食品安全线上挑战答题赛”的微信小程序。答题赛以轻松有趣的风格、充满探索的闯关形式、总价值数十万元的奖品以及“北大夏令营”等亲子定制游名额,吸引中小学生以及企业员工的子女们积极参与到其中,开动小脑筋破解谜题。“食安科普从娃娃抓起”,康师傅正在行动中。

【来源】武汉大城小事头条号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