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故事正文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湘波率队赴湖北省荆州市考察交流

【时间】2019-07-26 20:51:25  【阅览】

分享:

7月24日下午,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湘波率队赴湖北省荆州市拜会市委主要领导,调研荆州地区项目建设情况。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等领导热情接见。湖南三建公司总经理袁志辉、集团市场经营部部长夏彬华、中湘海外公司董事长李云迪、集团华东局局长龚湘军、集团六公司副总经理胡云辉等领导陪同参加。

 






 

李湘波表示,湖南建工集团作为湖南省属国有大型企业,近年来积极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号召,正在冲刺世界500强的战略目标。多年来集团不断加强与荆州市的战略合作,目前在荆州市的战略投资合作项目达45亿元,这表明荆州市委市政府高度支持建工集团的工作,也表明集团与荆州市的战略合作是良性的双赢模式。此次专程拜访是基于双方有良好的地企合作关系,进一步推进双方全面战略投资合作,包括市政基础设施、城乡污水治理、还迁房建设及开发等领域的投资建设。

 

何光中对李湘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欢迎湖南建工集团多来荆州市投资兴业的意愿。他指出,荆州市与湖南建工集团有良好的政企合作,双方在大型投资项目有很好的合作模式,双方的合作基础很好。为稳固荆州市的发展,希望湖南建工集团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在建的重大项目建设,同时依法依规加快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进程,积极为荆州市地区经济发展和城乡建设加油助力,荆州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会议最后,李湘波表示湖南建工一定按荆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意见,全面推动并扩大在荆州市的战略投资,同时要求集团各参建单位全面落实好荆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制度和要求,树立集团在湖北省的品牌形象。

 

次日上午,李湘波率队前往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即将落地摘牌的荆州市项目荆沙八组A、B地块进行了视察。公司总经理袁志辉汇报了该项目的相关进展以及周边市场环境,李湘波表示,该项目投资环境和条件相对较好,集团高度支持公司的工作,希望能快速落地。随后李湘波代表集团对项目部进行了亲切慰问,并送去关爱。同时,还慰问了集团华东局及集团六公司、二公司等在建项目的一线员工,并送去了清凉。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