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故事正文

周艳希主持召开雨湖产业新城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09 18:08:10  【阅览】

分享:



 

8月8日,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在雨湖工业集中区会议室主持召开雨湖产业新城工作推进会,研究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明确下段工作目标。区领导左炎辉,雨湖工业集中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华夏幸福长沙事业部及雨湖区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截至6月,全区共有入园企业106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5家。目前,雨湖产业新城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白云路九华段、长沙段主路面建设已完工,达到全线通车条件;文化馆群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预计12月26日前竣工;云湖公园土方工程已完成80%,预计明年5月底完工;产业港预计9月初进场施工;住宅一期预计8月20日前完成地挂牌;旺坤项目即将开工建设;卡尔特项目已完成规划方案设计、发改备案;固可得生产基地钢结构厂房主体构件施工已成,预计年底实现试生产。

会上,雨湖工业集中区、华夏幸福主要负责人依次作了主体发言;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就雨湖产业新城的发展和雨湖工业集中区工作的推进,深入交流探讨,积极出谋划策,在良好氛围中,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与会区领导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建议和要求。

华夏幸福长沙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感谢雨湖区委、区政府对雨湖产业新城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一如既往给予帮助。同时,下阶段将加快节奏,加大力度,呈现雨湖产业新城全新面貌,把雨湖产业新城打造成标杆片区,体现华夏幸福的能力和形象。

对下阶段的工作,周艳希要求,要抓好项目推进,积极与企业协调对接,加强项目前期办理,明确项目具体进度,营造良好氛围,助推项目建设。要抓好重点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矿山装备产业链,精准对接“一带一路”建设,落实国土相关工作,强化电力部门对接,把握好重点工作开展。要抓好考核对接,对“十条措施”和“争先进位”工作方案进行专题学习、研究、布置和攻关,对标评价体系,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提升工作效能。(通讯员:毛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