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企业正文

东莞市河南商会与东莞市江西上饶商会在清溪举行联谊交流活动

【时间】2019-06-28 14:16:38  【阅览】

分享:

6月25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两会间的深度合作,东莞市河南商会与东莞市江西上饶商会在清溪举行联谊交流活动。

东莞市河南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程恩波、常务副会长陈法永、朱长海、聂兴甫及东莞市江西上饶商会会长张军生,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唐文浪等共3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程恩波会长和张军生会长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商会发展情况及对此次联谊交流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简要概况。

程恩波会长在讲话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促进双方企业间了解与认识,加强联系与沟通。他表示,要办好商会就要开放办会,整合资源,让商会走出去,引进来,把商会的活跃性及商会应发挥的商业平台价值凸显出来,做好商会的平台服务工作,发挥渠道资源优势,在商会的平台上更好的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

张军生会长在讲话中说,此次联谊交流活动是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增进感情、加强资源共享的一次盛会。他表示,今后,要加强商会间的交流与合作,助推商会发展。商会要充当桥梁与纽带作用,带动两会会员企业进一步向资源整合、利益互惠、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方向迈进,力争开拓一片新天地,最终形成一个严密、高效、团结、互助的利益共同体。

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法永、朱长海、聂兴甫及江西上饶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唐文浪也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希望两家商会能够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赢,资源共享,紧密合作,互惠互利,共同为东莞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中,程恩波会长现场指示河南商会秘书处要多在平时工作中找不足,多学习、多走动、多交流、多沟通,积极把其他商会的先进管理经验运用到秘书处实际工作中去,以便更好的服务会员,促进商会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上,与会企业家相互交流、相互分享,并就企业从事行业、主营方向、服务范围、企业产品等进行了介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谊互动交流活动为促进两会的交流合作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为日后将不断加强相互交流、学习、合作,力争形成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随后,与会一行在东莞市河南商会程恩波会长带领下,走进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朱长海企业--东莞市金铸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朱总为大家详细介绍企业经营理念、产业结构、产品成品展示。

此次活动得到了东莞市河南河南商会清凤塘分会、东莞永鼎会计咨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联谊交流活动在愉快的氛围里结束,双方都表示今后将加强互动,交流,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本次联谊互动交流活动得到了国际时报,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搜狐网等媒体的强力支持报道。

东莞市河南商会副会长兼清凤塘分会秘书长杨绍彦,副会长刘建业、张杰、周丹琼、柏军政,理事谢金升、王勇,会员解家林及东莞市江西上饶商会副会长周林华、程通、周田生、郑爱萍,副秘书长童海龙,临深片区秘书长任学福,临深区片副秘书长龚青华,莞城片区副秘书长徐赛菊,理事邱小良、何华凤,会员蔡长元、黄绍明、陈佐发、马春凤、柯群芳、徐小园、李坤等参加此次联谊互动交流活动。(文图  吴亚成 唐群玉 苏涛朋)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