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消费网报正文

湘潭市一中9教师被认定为市学科带头人和市骨干教师

【时间】2020-03-11 21:34:37  【阅览】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展宏)3月10日,湘潭市教育局公布《关于认定湘潭市第三届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通报》,根据《中共湘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湘潭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莲城教育名师培育工程实施办法>的通知》(潭人才办发[2018]24号)和《湘潭市教育局关于评选莲城教育名师培育对象的通知》(潭教通[2018])158号)要求,在逐级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市教育局党委审定,认定了湘潭市第三届学科带头人100名、湘潭市第三届骨干教师300名。

湘潭市一中刘虹霞(政治)、宋见林(信息技术)被认定为学科带头人,周岚(语文)、秦述平(数学)、张旭日(英语)、刘颂婷(物理)、卢赛平(物理)、罗星(地理)、周仁旭(生物)被认定为骨干教师。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