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画频道 > 书画资讯正文

艺术家蔡丰名作品参加“扶轮激励 挥洒给力”身障公益书画联展暨义卖活动

【时间】2019-01-19 20:22:31  【阅览】

分享:

 

  蔡豐名先生捐贈畫作義賣。 左—起:社長當選人郭麗蓁、財務長謝淑惠、知名畫家蔡豐名、 新南社社長李姿萍、前社長周月卿、新銳畫家游詠淇

 国际时报讯(通讯员李广义综合报道)由国际扶轮社3490地区第三分区9社共同主办,新庄南区社承办的“扶轮激励 挥洒给力”身障公益书画联展暨义卖活动,将于2019年1月27日下午2时于辅大医院一楼公益人文空间温馨登场。  

这是一项创新又温馨的画展暨义卖活动, 活动目的是为配合扶轮18-19的年度口号为”成为励志领导人”,期望扶轮人可以激励身心障碍画家建立自信心与成就感, 并为其带来实际收益,协助其家庭走出经济困境迎向阳光.所以也号召许多扶轮人及当地爱心企业来认购社福身障画家的画作,此外辅大医院为在地新设医院 也有空桥等设备急需爱心人士贊助, 义卖款项部分也将用于此,部分款项也将用于贊助台湾扶轮公益网上合格注册之社福单位 ,以满足其物资需求 ,共同照护弱势族群。

蔡丰名先生义拍作品

蔡丰名先生义拍作品

蔡丰名先生义拍作品

蔡丰名先生义拍作品

蔡丰名先生义拍作品

蔡丰名先生义拍作品

    由于年关已近, 为造福当地民众 , 新南社更邀请新北书法学会由张忠行理事长所带领的优秀书法家们,在现场为民众挥毫写春联 , 此外亦同时邀请享誉国际的古典钢琴家林冠廷、林品君为大家现场演奏。

此次除爱维养护中心、基督教芥菜种会、门诺花莲善牧中心、树仁基金会桃园教养院、新北市自闭症协会的身障/长青画家近20人作品外,另有包括柳清松(青松)、杨静江、黄琯予、邱秀莉、蔡丰名、林丽姬、游咏淇、蔡木春、周幼敏⋯等等公益书画名家的作品参与义卖,作品多元而丰富,包含彩墨国画、书法、油画等68幅近五十名画家参与。堪称是别出心裁的爱心活动。

 国际扶轮3490地区大家长蔡志明总监亦将特别从花莲赶来, 表达对社福单位的关怀,并将表扬这些生命斗士们坚毅不拔的精神, 也感谢所有社友及贊助单位的付出,新南社李姿萍社长则是希望能抛砖引玉,让更多社友及民众看见这些身障画家的努力和专业, 更进而效法他们不向命运低头的精神, 勇敢面对自己人生的难题。

此次活动非常感谢第三分区所有友好社(新庄社、新泰社、新庄东区社、新庄中央社、新北卓越社、新庄菁美社、新北市丰彩社、新北绿家社)的全力支持与贊助,也感谢贊助单位全国加油站股份有限公司赖正时董事长、联安社区医疗群颜鸿顺及施锦泉医师、长颈鹿美语新庄光华分校、龙安教室、新庄分校、霖园金属工程有限公司、旭鸿科技有限公司、汉邦法律及永旭保经、欣洋隆钢铝工业有限公司(上好宅铝门窗)、华志弹簧五金有限公司、3490 扶轮公益网委员会及所有公益画家和协办单位的共同付出。

您的参展与购买画作将是对这近五十名的身障或公益画家们最好的支持, 作品将于辅大医院连展五天, 至1月31日下午四时止, 欢迎大家共同前往欣赏.如有意愿参与义卖活动者, 则请于27日下午参与开幕式活动, 共同认购画作, 以行动支持这场爱的飨宴 。


 蔡丰名先生捐贈畫作義賣。 左—起財務長謝淑惠、社長當選人郭麗蓁、新南社社長李姿萍、 知名畫家蔡豐名、前社長周月卿新銳畫家游詠淇。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huhua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