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画频道 > 书画资讯正文

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全国书画精品展开幕

【时间】2019-12-21 17:41:37  【阅览】

分享:

       12月21日, 纪念毛主席诞辰精品书画展在河北石家庄市怀特红木楼六楼墨林艺术馆开展。今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纪念日。为缅怀人民领袖,激发广大书画艺术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奋斗新时代的斗志。本次活动是由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办,石家庄梦之蓝俱乐部和甲元行集团墨林艺术馆承办,在廉政中国驻河北联络部指导下实施的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念活动。此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2160余幅,经过严格甄选,有700余幅作品入展。廉政中国驻河北联络部主任郑泽永、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总编辑、廉政中国驻河北调研中心主任胡世群、河北清风网副站长、廉政中国驻河北联络部外联主任杜小卫,塔元庄红色传承研学基地创建人、主任陈建民,河北省和石家庄市有关领导和退役将军:李九元、杨则冉、马英杰、赵志樵、李革新、花聚会、路继舜、刘占山、郭百服、李国华,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等领导和入展作品作者3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韩振英主席致辞)
 
       开幕仪式在宏亮的《东方红》歌声中开始,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主席韩振英、石家庄梦之蓝俱乐部董事长肖秋林、甲元行集团董事长陶利等分别致词;期间还表演了讴歌毛主席、歌颂共产党和新时代的歌舞节目;杨则冉将军宣布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书画精品展开幕。
       据了解,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成立7年来,每逢人民领袖纪念日都举办不同形式的书画文化活动,以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一片丹心,继今年9月份举办纪念毛主席文化活动和9月底举办红色书画大展后,又举办了这次全国性红色书画展览,大大的激发了河北省弘扬毛体书法和传统书法艺术的积极性,受到了党政部门和群众的高度赞扬。本次入展、入选作者名单将在毛协书画网公布,并刊登在《燕赵书画》报上。
(廉政中国驻河北联络部外联专员、梦之蓝俱乐部董事长肖秋林致辞)
 
(廉政中国河北红木楼廉政文化宣教基地主任、甲元行集团董事长陶利致辞)
 
杨则冉将军宣布开幕
 
(全体起立歌唱东方红)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受到了锡安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祖鑫贸易有限公司、石家庄华增贸易有限公司、河北金智东博教育有限公司、河北欣南财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鼎力协办,新华社河北分社、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网、河北电视台、中国网、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河北新闻网、长城网、河北清风网、河北经济网、凤凰网、欣南财经网等20余家媒体现场报道。
(李九元)

(文艺表演)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