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快报正文

“文心墨语”无锡市作家书画联谊会喜迎二十大书画展

【时间】2022-10-05 00:31:57  【阅览】

分享:

  (本网讯 宋士新)自古文人多才俊,诗文书画俱擅绝,而中国画的最高境界形式即文人画也。无锡作家书画联谊会即是荟聚一批既能吟诗赋文,又擅水墨丹青的文人书画团体。以文会友,以文入画,以书抒怀。可谓翰墨因缘,珠联璧合,交相辉映。


集体合影

  作家书画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立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彰显时代风貌精神,在书画创作、交流展示、研究出版等方面发挥特殊的功效。为继承发扬民族文化、为书画艺术繁荣创新尽责尽力,社会影响日益扩大,成为本地区书画艺术界的生力军。


书法家梁荣春致辞

  为推出更多弘扬民族文化、反映现实生活、彰显时代精神的优秀书画篆刻作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联谊会在许墨林会长的倡导下,举办《文心墨语》书画篆刻作品展。书法家梁荣春不辞辛劳,多方筹措,发挥优势,积极筹备。其忘我的奉献精神令人钦佩之至。

  展览聚集了会员及特邀本邑数十位书画家的80余幅精构杰作,书法国画篆刻齐全,人物山水花鸟俱备,琳琅满目,多姿多彩,翰墨飘逸,令人叹为观止。今又结集编辑出版,以为传世。荣春兄秉许墨林会长之意嘱余写序,遂掇以数语,聊作刊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