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快报正文

就在今日!澳大利亚中国茶文化交流节暨苏州西美农业合作社信息发布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3-06-27 12:10:49  【阅览】

分享:

 ZL

  江苏苏州报道(记者 华朦朦)6月21日,澳大利亚中国茶文化交流节暨苏州西美农业合作社信息发布会在江苏省苏州西山岛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苏州西美农业合作社主办,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来自中澳两国茶文化爱好者、学者和企业代表参与。

  林裕堂书画院长、中国手指画非遗传承人韩仁兴出席活动并上台致辞,他强调茶文化作为中澳两国友好合作的纽带,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和文化意义,鼓励茶文化的交流与传承。同时,他还充分肯定了苏州西美农业合作社在茶业发展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并热烈祝贺活动圆满举行。

  苏州西美农业合作社代表叶志坚也上台进行了发言,他强调合作社将始终坚持茶文化的发展与传承,积极为茶文化、茶产品的创新与推广做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澳大利亚中华文化世界之窗总会副主席、中国分会执行主席、澳大利亚中国茶文化交流总会外联部长李玲华女士致辞。她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成为中澳两国茶文化交流的新起点,激发更多人对茶文化的热爱与关注,期待中澳两国在茶文化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同时,李玲华还为合作社颁发了“中国招商运营授权书”。这份授权书将为中澳文化、旅游、贸易等相关领域提供更加便捷的合作机制,推动两国合作迈上新台阶。

 ZL

  在最后的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按动象征合作与友谊的立柱,伴随着掌声和祝福,本次活动正式启动!

 ZL

 ZL

 ZL

  活动现场,还设有茶艺表演、评弹,昆曲表演、中澳茶文化交流会等活动。据悉,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交流活动,为两国茶文化爱好者搭建一个广阔的平台。

 ZL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中澳两国在茶文化领域的交流,也为两国友好合作铺就了更加美好的未来。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中澳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推动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的合作机遇。

【来源】中国文旅传媒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