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快报正文

9月16日临沂:格斗时刻再战英雄之城

【时间】2023-09-09 13:35:29  【阅览】

分享:

  山东讯9月16日,格斗时刻——《封将》国际金腰带争霸赛,将在山东临沂打响首条八人赛金腰带争夺战,这也是时隔一年,格斗时刻重新回到沂蒙大地。

  山东是中国武术、格斗强省,不仅武校林立,培养出了众多格斗明星,而且武文化盛行。最早的武术记载,可追溯到春秋战国时期,起源自临沂的黑虎查拳是非物质文化遗产。而很多格斗时刻的明星拳手都是山东老乡,包括郑召玉、孔令丰。其中薄福凡、付高峰是临沂人,能够在自己的家乡作战,对于拳手来说是一件莫大荣幸的事。

  临沂,一座英雄的城市,这片土地上曾涌现出无数民族英雄,承载着优秀民族文化,临沂城市精神中的“勇往直前、永不服输”和也正是格斗所需要的。

  2022年6月18日,格斗时刻揭幕战在这打响,此后的中国职业搏击战队赛、中外对抗赛相继落地临沂。付高峰在临沂第二次击败了安迪,胡政更是在这KO了“泰国最硬男人”星当,扬名立万,临沂堪称中国拳手的福地,格斗时刻也是临沂人自己的顶级格斗赛事。

  本次比赛的重头戏是63KG八人赛金腰带争夺战,来自多个国家的8位拳手将在一晚上捉对厮杀,决出胜者,而获胜者连续卫冕6次,才能永久持有金腰带,参赛拳手包括击败过10多位中国拳手的阿里、伦披尼冠军阿兰、“傲志天翔”孙志祥、“火麒麟”袁武等中外名将,众星云集,激烈程度可以预见;头条主赛是郑召玉和阿福的二番战,在首战扔白毛巾弃权后,郑召玉也受到了网友的质疑,这次他誓要一雪前耻;联合主赛,祝宝通和米勒的对决也是火药味十足,米勒表示不KO对手不回国,祝宝通也要在本土捍卫自己的荣誉。

  9月16日让我们相聚临沂,一起见证格斗英雄的诞生!

  本次活动由艺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

【来源】印象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