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创新正文

重庆市涪陵区十成艺术学校举办2023年春期教学成果展

【时间】2023-06-20 17:45:31  【阅览】

分享:

  6月17日,由重庆市涪陵区十成艺术学校主办,科大讯飞AI学习机涪陵宝龙旗舰店协办,慕思寝具、欧普照明、亿田集成灶支持的主题为“十分努力·成就未来”2023年春期教学成果展在居然之家如期举行,近20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2点,十成艺术学校总校长李帅在致辞中说:“艺术能够激发人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提高人们的审美素养和文化修养。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对艺术的热情和追求,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成为真正的艺术大师。”

  在开场舞《大漠飞天》拉开了此次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的序幕。

  “花开盛夏”篇章的朗诵《我长大了》、《中国颂》,舞蹈《太平女儿鼓》、《微笑的季节》、《悬崖上的金鱼姬》,歌曲串烧《我是小小歌唱家》,快板《谁是快板王》精彩节目依次上台。

  “十分努力”篇章的舞蹈《绽放》,绕口令串烧《最美中国话》,中国舞《喜雨》,朗读《我希望》,朗诵《普通话放光华》,情景剧《大禹治水》,古典舞《春三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砥砺前行”篇章的童话剧《小老鼠吃辣椒》,儿歌《口才口才是个宝》,节日主持《明星主持人》,舞蹈《印度女孩》、《糖果屋里的小老虎》、《看了你一眼》,情景剧《猴吃西瓜》动人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征服了全场观众,将本次教学成果展演活动推向了高潮。

  “筑梦远航”篇章的诗歌《我是小小表演家》、《动物很忙》、《好娃娃,去打枣》,舞蹈《萌么么》、《儿时乐》,朗诵《妈妈,我爱你》,快板《爸爸妈妈我会敲快板啦》以华丽精美的服饰、梦幻亮丽的光影效果共同奏出一曲激情动感的美妙乐章。

  “成就未来”篇章的朗诵《最后一分钟》,诗歌《数字歌》,快板《上才艺》,儿童剧《小兔子的厨师会》,绕口令《口才表演我最棒》,舞蹈《玉兰花开》,情景剧《满江红》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节目虽然将2023年春期教学成果展演活动落下帷幕,但是精彩的瞬间将永留师生心间。

  本次教学成果展以“十分努力·成就未来”为主题,分为“花开盛夏”、“十分努力”、“砥砺前行”、“筑梦远航”、“成就未来”五个篇章进行,激励学生积极展示自我,发展特长为目的,以诗歌、朗诵、舞蹈、童话剧、情景剧、快板等为主要表现形式。

  此次汇报演出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相信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鲜花,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都会得到一份美好的回忆,并会在未来成就孩子们的美丽梦想。

  上午8:30分,为珠心算学员举办了“十成”杯首届少儿珠心算争霸大赛专场活动,并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上午9:40分,还为书法、绘画学员举办了“手绘童年·书写未来”2023年春期大型手绘活动。

  据十成艺术学校总校长李帅介绍,学校成立至今,以“十成艺校·品质十成”为标准,以“学员更优秀·教师更幸福”为使命,以“不忘初心办学校·牢记使命育人才”为宗旨,以“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兢兢业业教学生·踏踏实实做教育”为理念,现成为倍受家长信赖的综合教育机构。

  据悉,十成艺术学校成立于2014年,是经涪陵区教委批准、区市场监管局登记成立的非学科校外培训机构,现涪陵城区设有五大校区:滨江路校区——滨江路居然之家三楼;华福郡校区——华福郡写字楼四楼;消防队校区——澳洲城二楼;万达校区——万达广场三楼;即将启航的南门山校区——重百商场五楼。开设有舞蹈、书法、绘画、播音主持、珠心算、跆拳道、培优提升等专业课程,专职教师近40人、学员2000余人,综合规模在涪陵名列前茅。(陈孝波 文/图)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