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频道 > 中原快讯正文

河南瑞孚实业有限公司切实加强企业干部队伍建设

【时间】2022-10-10 10:01:21  【阅览】

分享:

近年来,河南瑞孚实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企业改革发展的重点,把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与时俱进,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在选拔企业领导干部的工作中,注重选拔那些有事业心、责任感,能力強、作风硬的同志,且具有战略眼光、有把握大局能力,有调动全员素质,有公而忘私精神的同志担任领导职务。能团结和带领员工办实事,求实效,使企业逐步走向兴旺发达之路。
  (图为河南瑞孚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主任朱道国(右一)在向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时的情景)
在加强公司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积极坚持从提升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入手,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强对企业干部的技能培训,从根本上提高干部自身的责任能力和专业素质。使之思想意识、能力素质跟上时代发展潮流和企业发展的需要。还建立起了有效的监督预防机制,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和科学的考评机制。使该公司领导班子切实发挥了良好的效能作用。确保了企业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李建设  蒋苏宁)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zhongyua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