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湘潭市部署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19-05-06 21:04:08  【阅览】

分享:

55日上午,湘潭市组织参加了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湖南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分会场电视会议。会议结束后,湘潭市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曹炯芳要求:

一、“回头看”就是要坚持“回头学”

“回头看”就是要坚持“回头学”,要对照生态优先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认识,统一我们的思想,真正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见行见效。

二、“回头看”就是要坚持“回头查”

回头看要始终坚持把督查摆在前面,始终绷紧我们的神经,通过“查认识短板,查工作短板、查制度短板、查力量不足的短板、查责任不实的短板”,开展动真格的“回头看”工作。

三、“回头看”就是要坚持“回头评”

“回头评”就是要通过点评、评议、群众评,来评优劣、评工作进展的快慢。

四、“回头看”就是要坚持“回头比”

“回头比”就是要比工作作风,比认识的统一高度,比成效的大小,比做法的有效性。通过“线和线”、“上和下”、“左和右”的比较,以及行业和行业、企业和企业的比较,找到之间的差距,以此提高群众的满意度,真正做到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五、“回头看”就是要坚持“回头议”

有些地方出现了问题,在整改的过程中,要加强改革创新,创新机制,创新办法。

六、“回头看”就是要坚持“回头验”

验收销号必须要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整改,严格按照全国环保会议和省市里的环保要求验收。(通讯员丨王兵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