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怀化市防指副指挥长、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姚宇督查防汛和安全生产

【时间】2019-06-28 14:09:06  【阅览】

分享:

    
    6月24日至25日,怀化市防指副指挥长、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姚宇带领市防汛办有关负责人深入沅陵县督查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查看五强溪电站中央控制室
 
    24日上午,督查组一行深入五强溪电站大坝、发电机组、中央控制室实地检查,了解电站防汛工作情况,就电站防汛组织、洪水调度、应急预案演练、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和查看,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电站在今年历次强降雨中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电站继续为怀化的防汛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24日下午,督查组来到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仔细询问了公司井下作业、尾矿库安全运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控、安全生产月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公司4号尾矿库和沃溪坑口新建竖井。督查组在充分肯定辰州矿业公司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排查整改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现象,杜绝安全生产死亡事故发生,树立全市安全生产标杆企业的良好形象。
    25日,督查组还查看了沅陵县防汛办日常工作情况。沅陵县应急管理局、沅陵县防汛办有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