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警钟长鸣正文

签承诺 “紧发条” 保廉洁---兵团交建第三师46团-艾力西湖镇公路项目举行廉洁自律承诺书签约仪式

【时间】2022-04-30 22:20:3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莎车讯(通讯员 安军政 吴玉梅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生根,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30日,兵团交建第三师46团—艾力西湖镇公路项目召开廉洁自律承诺签约大会,党员干部共21人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结合兵纪办《关于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以及单位身边人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四风”问题。管住自己的“心、手、腿和人”,进一步提高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用好手中的权利,把住做事的小节。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据悉,该项目党支部定期有计划地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材料,使党员干部树立以清廉为荣、贪腐为耻的道德观念,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防线。

  最后,党支部书记发动“清正廉洁”承诺签约,要求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公开廉洁自律承诺,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工作环境,确保项目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和谐稳定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