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警钟长鸣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时间】2023-09-29 18:13:1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刘帅康报道)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榆树园村党支部与后盾单位于9月29日上午,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送温暖活动,后盾单位干部、镇包联领导、村“两委”干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榆树园村儿童带来的合唱《祖国是根》中拉开帷幕,一首首赞歌传递着团圆的喜悦,一支支舞蹈表达着生活的幸福,给群众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同时歌颂了乡村和谐文明之风;互动小游戏引得群众争相参与,赢得居民们掌声阵阵。活动中,后盾单位还为榆树园村的困难儿童发放了“温暖大礼包”。

  “这次送温暖活动,真的温暖了我们老百姓的心,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包联干部对我们的关心关爱,真的谢谢他们。”榆树园村二组村民马瑞霞说道。

  声声问候关怀,句句话语暖心,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着群众的心,这次送温暖活动,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更体现党和政府对全国各族人民困难群众的关怀。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族同胞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营造了共居、共乐的良好氛围,让民族团结之花越开越盛,民族团结果实越结越甜。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