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警钟长鸣正文

国网莎车县供电公司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堤坝

【时间】2022-08-09 17:38:5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莎车县讯(通讯员 崔江波、阿米娜·库尔班报道) 8月5日,国网莎车县供电公司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家庭助廉活动,走访12名关键岗位人员家庭,与家属座谈交流,送达家庭助廉告知书,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

  公司相关人员分别来到该公司各部门主任、供电所所长家中,与家庭成员交谈交流、讲述革命前辈家风故事,以互动的形式,引导家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的精神养分;宣传公司的管理规定、发生在系统内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引导家庭成员在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多关注、勤提醒、常监督,发挥“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和预防作用,共同树立自由就是幸福、平安就是幸福、阖家团圆就是幸福的观念,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抵制住各种腐败的诱惑,坚持以德治家,以廉保家,当好廉政守门员、廉政监督员、勤政护航员,公司与联手共同构筑反腐败坚固防线。

  座谈中,祖农·扎依提的妻子说到:“通过今天的交流我也受到了很多教育,作为中学老师,我要以身作则,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多关心、体贴在供电公司工作的丈夫,珍惜幸福生活,时时守住纪律红线”。

  下一步,该公司将实时走访交流、电话回访、转发家风故事、编发提醒语句、观看微视频等形式继续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倡导员工家庭不断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让腐败有可乘之机。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