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警钟长鸣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召开2023年元旦期间正风肃纪专题会议

【时间】2022-12-30 22:28:4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疏附县讯(通讯员  如孜古丽·吐尓洪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在2023年“元旦”来临之际,12月30日下午,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元旦期间正风肃纪专题会议。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元旦期间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假期值班等工作作了细致的安排。

  会上,分局还开展了元旦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强调: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时刻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清醒忧患、警钟长鸣;同时,干部职工要要强化作风建设,带头严守生活纪律,维护良好形象。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给自己“敲敲警钟”,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分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担当履职尽责,锲而不舍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严把节假日廉洁关,确保风清气正过“元旦”。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