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警钟长鸣正文

新疆建咨集团党委把廉政党课送到一线项目

【时间】2022-07-27 12:13:0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赵钊报道)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兵团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近日,新疆建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周龙以《弘扬廉洁文化,增强勤廉自觉,争当勤廉表率》为题讲授廉政党课,新疆建咨昆仑·园林公司第四工程公司163团排污管线建设项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课上,周龙围绕“学纪法树新风,推动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教育月主题,用案例示警、用制度立规、用文化感人,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当遵守纪法的模范,做勤廉自律的表率,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的理念,认清当前反腐败形势,做事一定要遵规守法,做好个人防护。二要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勇于挑重担子、敢于啃硬骨头、善于接烫手山芋,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成为一名勤廉、实干、担当的好干部。三要正以修身、廉洁齐家、从严治家,培育优良家风,涵养清廉正气,不断筑牢廉洁防线。四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坚决做到严以律己不乱为、勤政有为不懈怠。

  据悉,会议结束后周龙前往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了施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情况。并将建咨集团党委2022年的新形势、新要求给分公司、项目部全体人员进行讲解。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