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警钟长鸣正文

节前廉政谈话 敲响纪律警钟---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筑牢廉洁防线

【时间】2022-09-30 17:25:4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疏附讯(通讯员   如孜古丽·吐尓洪报道) 2022年 “国庆”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9月30日上午,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党组召开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进一步深化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

  会上,分局主要领导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学习了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相关会议及规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纪委的相关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分局领导就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提醒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知敬畏、守纪律,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着力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国庆期间,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真正树立起廉洁办事、按规矩办事的高度自觉,紧绷纪律之弦。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和基础。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始终心存戒惧,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各种不良风气,防止各种违纪违法问题发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