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从卖早餐到巨型一号乐山总代 宋素枝进入赚钱快车道

【时间】2019-06-25 19:14:39  【阅览】

分享:

 

图1:卖早餐中的宋素枝

今年已经快五十岁的宋素枝,是地地道道的四川人。在乐山景区卖早餐,一卖就是十几年。用宋大姐说的早餐生意,挣得真是辛苦钱,每天两三点就要起床准备,十点多早餐结束,接下来就是打扫卫生,忙完就到了中午,一下午就没了事情。

一天她在微信群里发现有人发了一个小视频,一瓶去油的东西往油烟机上一喷,马上油就哗哗的往下流,太不可思议了。于是她反复的把这个视频看了五六遍,确定是直接手机录的,没有剪辑也没有合成。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于是,她就加了发布这个小视频的微信“巨型一号除油剂工厂乔新玉”。

通过交流,她了解到,原来这个东西是用丝瓜络经过蒸煮发酵,运用现代生物技术生产出来的一种安全无害的生物除油剂,安全环保而且能达到化油为水的神奇效果!随后,乔新玉又给她发了十几个视频,有用在油烟机上的、煤气灶上的、卫生间的、鞋子的、羽绒服的、不粘胶上的、油性记号笔上的,以及与市场知名品牌的对比视频。宋素枝深深地被这明显的效果所震撼了,于是马上转了75块钱,购买了两瓶试用。宋大姐说的: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效果真的就像视频展现的一样,喷到那里,哪里的油污就被分解掉,看着就让人过瘾。于是,忍不住把家里能洗的东西都清洗了一遍,直到两瓶全部用完。有心的宋大姐把自己清洗的视频,发到了朋友圈和微信群里,马上就有人咨询她,不断的接到信息,电话一个接一个。都在问她这是什么产品?效果有没有这么好?哪里有的卖?等等各种咨询的问题,这时宋大姐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商机,她立即行动从公司定了一箱,结果货还没到乐山,就被朋友预订完了,她马上又加定了两箱。意想不到的是货到乐山后,不到一周时间全部零售卖完。这一下宋大姐,坐不住了,她和乔新玉沟通之后,了解公司的代理政策,而且四川乐山还是空白。空白就意味着巨大的商机和财富。第二天她就坐飞机来到河南工厂考察,到公司后受到了巨型一号除油剂创始人乔新键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参观完公司上万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又深入的了解了运营模式和发展状况。彻底坚定了她做巨型一号除油剂这份事业的信心。当机立断,就预付拿了200箱货,签下了四川乐山地区的区域总代理权。

宋素枝签约巨型一号除油剂四川乐山总代理(右为巨型一号除油剂创始人乔新键)

因为当时工厂缺货,宋大姐走的时候,物流只发了120箱。宋大姐走到成都的时候,就招了三个代理,三十箱货就没有了,回到乐山她把家里的窗户上全部贴成巨型一号除油剂的彩页,自己花钱做了巨大的招牌和喷绘挂在自己的早餐店,逢人就推销,不到一个月200多箱货全部出完。她也有了自己的小团队!算算盈利,是自己开早餐店收入的五六倍!宋大姐的干劲更大了,她租了仓库,也培养了自己的团队,从四月初到现在六月初,两个月补货三次,团队发展到30多人!乐山市场让这帮“娘子铁军”做的是风生水起!

五月底公司组织了巨型一号除油剂上市两周年港澳旅游,宋素枝作为四川乐山总代理参加,站在舞台上,她激动地哽咽了,忍不住流泪。她说是巨型一号除油剂给了她人生又一次希望,让她可以在四十多岁还能有机会创业,像年轻人一样去为梦想奋斗。她说:这个产品效果是立马能看得见的,非常有效。而且家家户户都要用,市场非常大。有这样的好产品,加上公司的大力支持,只要努力去做,自己很快就把四川乐山的样板打出了,马上她的队伍就要走出乐山,发展整个四川,甚至发展省外市场。一番豪言壮语,让大家完全想不到站到眼前的这个人,竟然2个月前还是一个卖早餐的普普通的大妈!因为一瓶除油剂,她找到了人生的自信和实现财富的方法!

宋素枝,一个普普通通的早餐大姐,通过一瓶巨型一号丝瓜除油剂,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实现了自己人生的超越和财富的逆袭,这样的故事在巨型一号还有很多。诚如公司的口号所说:巨型一号,中国骄傲!作为中国丝瓜行业的领军者,巨型一号走过了十三年不平凡的发展之路,从中央电视台“种瓜不卖瓜,年入八千万”的报道,到淘宝单品日销十万单的世界之最,再到今天巨型一号除油剂爆品,更是“创业爆品”的出现,我相信像宋素枝这样普通人逆袭的故事还有更多更多,那么,下一个会是你吗?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