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第七次部长办公会议

【时间】2019-06-27 21:30:49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怀勇)2019年6月25日,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在蒙古大营烤全羊山庄举办了第七次部长办公会议,会长刘放、秘书长王杰夫、各部部长、副部长以及新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是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位于长春市绿园区吉隆南街370号,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于2018年8月29日,正式脱钩换届,其宗旨是为广大会员和会员企业服务;主要任务是充分发挥党委、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创造发展环境。其功能是广泛人脉、宣传窗口、信息渠道、合作平台。

本次会议由秘书长王杰夫主持,会议内容共有九项。

第一项:讨论通过晋升为协会副会长人员名单和新会员人员名单,并介绍会员部副部长赵才;

第二项:宣布个私协会七部、八部领导任命;

第三项:新担任部领导职务的崔庆、焦杨、董庚鑫、邴爱红表态发言;新晋协会担任副会长的刘彦军、佟山和会员部副部长赵才表态发言;

第四项:传达中个协召开的关于“做改革开放的推动者”培训会及中个协东莞会议精神;

第五项:总结个私协会2019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第六项:就部与部之间人员调动问题进行说明;

第七项:对骨干签到工作进行培训讲解;

第八项:重申2018年11月11日第一次部长办公会关于部领导调动事宜;

第九项:讨论关于个私协会七部、八部建设发展问题。

刘放会长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对下半年工作的部署中说到:“自去春节以后,按照年初1月26日第五次部长办公会“关于长春市个私协会2019年工作安排意见”,我们遵照习近平总书记致中个协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的指示精神,努力当好党和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围绕普及政策法规、推动深化改革、提升能力素质和做好党的建设组织者四个方面的任务,谋划和开展个协工作,主要做了加强服务会员工作、开展丰富主题活动、以党建促进协会发展、扩大对外交流学习这个大方向的事情。

市个私坚持服务是宗旨,发展市重点,活动是载体,党建是保证的工作思路,注意学习、吸收兄弟协会的经验,借力发展自己,在脱钩以后9个多月的时间里,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需要做的工作仍然很多,任重而道远,希望在座的各位领导,我们齐抓共建助推个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我们采访到了新担任领导职务的崔庆、焦杨、邴爱红,新晋协会担任副会长职务的刘彦军和佟山。

刘彦军表示:“非常荣幸加入个私,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到骨干群,加入个私非常感谢刘放会长,也希望在这个平台里逐渐成长,能够成为个私需要的伙伴。”

焦杨表示:“很高兴加入个私协会,个私协会这个组织解决了我们私营企业发展的弊端,在这里大家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崔庆表示:“自从加入个私之后,感到大家在一起融洽的氛围,让我找到了家的感觉,个私协会里现在基本上都是各个企业的老板、法人,互相之间也都找到了合作的伙伴,十分开心能加入个私协会。”

邴爱红表示:“个私协会的发展解决了我们企业发展无力的局面,加入个私之后,以团队的形式互利共赢,相互合作,促进了经济的发展,也更好的帮助私营企业在市场中立足。”

佟山表示:“今天我们参加了个私协会的第七次部长办公会议,我今天入会了,也转正了,我非常高兴加入这样的大家庭,祝愿我们的协会不忘初心,合作共赢,越来越好。”

会后由四部部长付晓东在山庄宴请了诸位领导和合作伙伴。

企业发展快,全靠车头带,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的领导们奋发图强,力争在政策的指引下全力带动各个企业蓬勃发展,相信个私协会会越来越好。

 
【来源】聚焦中国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