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领军人物正文

湘潭县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六大重点活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时间】2019-06-19 12:53:22  【阅览】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湘潭县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湘潭县一中举行,副县长肖燎、杨欣荣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从6月18日开始至30日结束,本次活动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期间将举办全县中小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题培训、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食品企业及相关协会座谈会等六大重要活动。并且,各食安委成员单位将在各自职责职能范围内开展相关主题日活动。
    据湘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湘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积极开展了一系列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查处了一些违法企业和经营者,消除了一批重点区域、重点品种、重点环节上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食品安全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全县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但各类突出问题和矛盾仍然不少,食品安全治理任重道远。他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同时强化法治观念,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心、自觉性,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努力构建全民参与共管共治的新机制、新局面。
    肖燎对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强化食品安全宣传,推动全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食品生产经营者诚信守法,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良好氛围。
    杨欣荣宣布“2019年全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各乡镇人民政府、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直学校、乡镇中心学校、民办学校及特教学校分管负责人,以及学生方阵、监管人员方阵共约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戴湘宏 谭文)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