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领军人物正文

圣达送医驻校 共护师生健康

【时间】2019-09-05 17:36:12  【阅览】

分享:


【学校篇】
        学校是孩子的第二个家,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家长最大的幸福,孩子在校医疗紧急处理能力一直是家长最关心的。为支持和配合政府发展地方新兴教育事业,发挥民营医院服务民生、灵活经营优势,长沙圣达综合门诊部主动作为,积极担当,经与三一工学院校方反复磋商,双方达成战略协作意向,实行送医驻校,共护师生健康,并于2019年9月签定协议,随新生报到学院开学,医务室即行开张运营。
        三一工学院,是由三一集团创办的一所以全人教育和“人文+科学+特长”为指导思想,实现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的人才培养模式。继承和发扬“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文化传统,大胆变革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以就业创业、成功导向落实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次、加快内涵建设规划目标任务。

【军训篇】
         9月,金秋月渐圆,果实累累之际,也是广大莘莘学子的开学军训季。满脸喜悦的学子着装统一,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眉宇间透着无尽的青春朝气。在训练场上,学子无数次地重复着,用自己的心去真真切切地体会军人的英伟。军姿的纹丝不动,跨步的整齐有力,使我们真正感悟到军人的一丝不苟。

【医务篇】
        军训期间,几位身穿白大褂的医务人员,他们兢兢业业,以专业的知识热忱的态度为学院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他们是长沙圣达综合门诊部应邀派出的医生护士,今天开始进驻学院为他们提供的医务诊室,用行动宣告三一工学院医务室的正式开张运营。 
        由于政府财政经费控制和项目招标等政策性规定的限制,医务室基本无利润可言,且运营成本很大。但长沙圣达综合门诊部李月红董事长一锤定音:没有利润也要上!作为民营医院,除了追求利润,我们也要担当一份社会责任。公司高层的果断决策和勇敢担当,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赞赏,让他们看到了圣达的真诚让利和友善合作,医护人员决心以自己的专业和热心,尽心尽责,为学院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校医务室极大地满足了师生日常看病的基本需求,目前医务室已逐步完善中,全体工作人员将以专业的技能、热诚的服务,为校区师生及家属提供全面、便捷、优质、专业的诊疗保健服务。
【圣达篇】
        圣达综合门诊部(简称“圣达”)有着完善的质量及安全管理体系与团队,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4人,主治医师8人,执业医师3人,助理医师1人,主管护师5人,护师6人,护士数人,放射科初级技师2人,副主任检验师4人,执业药师1人,初级检验师多名,与湘雅医院、省人民医院等多家大型三甲医院有远程会诊合作。
        圣达有着核磁共振、CT、乳腺钼靶、双能骨密度、GE四维彩超、碳13呼气检测仪、胶囊胃镜、无创肝纤维等行业顶尖仪器。同时体检中心配备着大型的检验实验室,主要开展临床化学、免疫学、血液体液学、微生物学、质谱检测、基因检测、病理学等七大学科。圣达结合卫实检验专业的基因测序和肿瘤代谢物筛查,进行疾病早期筛查、精准靶向用药及遗传咨询指导,以金圣达远程会诊平台为依托,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构建疾病预防、疾病精准检测的健康管理方案。
 
乘车路线:
1、乘坐260、X116、X123、星通30到东六路口东,距离圣达211米;
2、乘坐260,X105,星通30到红光村,距离圣达412米;
3、自驾直接百度地图导航长沙圣达健康管理即可。
 
地点:长沙经济开发区人民东路二段169号铭诚绿谷产业园11栋
前台电话:0731-86381888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