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快报正文

2019第三届“精英·翠园杯”圆满落幕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荣膺桂冠

【时间】2019-02-18 23:22:54  【阅览】

分享:

1.jpg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9“精英·翠园杯” 结束了最后的争夺,各参赛队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各奖项也各有归属。在隆重的颁奖典礼后,本次比赛也宣告圆满落幕。

  2019“精英·翠园杯” 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由深圳市罗湖区翠园足球俱乐部主办,深圳市罗湖区翠园中学承办,昱恒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一项全国范围的青少年校园足球赛事,赛事自2017年以来成功举办了三届。

2.jpg

  本次赛事共吸引包括祖国宝岛台湾高雄市立凤西国中在内的全国16支高水平校园足球队参加。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小球员们展现了自我的魅力,享受了足球的快乐。

  本届赛事裁判长宣读了比赛成绩,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最终也如愿站在最高领奖台,郑州市硕爵学校及深圳市翠园中学位列二三位。此外,其它奖项也各有归属。

  奖项名称及获奖队伍

  2019年第三届“精英·翠园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最佳裁判员李嘉彬

  2019年第三届“精英·翠园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最佳教练员河北精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王信文

  2019年第三届“精英·翠园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最佳射手陕西师大附中。钟淇

  2019年第三届“精英·翠园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最佳门将重庆南开中学,崔丞豪

  2019年第三届“精英·翠园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最佳球员陕西师大附中。钟淇

  最有潜力队员邯郸市南湖学校,刘明昊

  郑州市二中A队,刘羽帆

  长沙市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欧阳豪杰

  北京八一学校,翟子豪

  重庆南开中学,赵明豪

  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付海铭

3.jpg

  至此, 2019第三届“精英·翠园杯”圆满落幕。期待孩子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足球道路上一帆风顺,早日成长为中国足球的栋梁。同时,也期待夏季的“精英·昱恒杯”大家再度相聚。

  2018“精英·昱恒杯”最终成绩公告:

  第一名、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第二名、郑州市硕爵学校

  第三名、翠园中学

  第四名、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

  第五名、河北精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

  第六名、台湾高雄市立凤西国民中学

  第七名、郑州市第二中学B队

  第八名、北京市八一学校

  第九名、郑州市第二中学A队

  第十名、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

  第十一名、石家庄市第23中学

  第十二名、河南省实验中学

  第十三名、重庆南开中学

  第十四名、深圳佳兆业

  第十五名、邯郸南湖中学

  第十六名、长沙一中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