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快报正文

湘潭县:千人拔河闹元宵

【时间】2019-02-19 15:35:38  【阅览】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龙蓉)2月19日,湘潭县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千人拔河比赛欢度元宵佳节。来自各乡镇、机关、企业及社区10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比赛。比赛采用直径13cm、120米长的特制拔河绳,虽然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比赛难度,但更激发了参赛队员的热情。
   “加油,加油!”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队员紧握手中的绳子,憋足了劲往后拉,每人都身体后仰,咬紧牙关,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松。现场锣鼓喧天,呐喊声此起彼伏,把活动推向高潮。“第一次这么大规模的拔河比赛,内心十分激动!”和家人一起来逛元宵的李先生了解到拔河比赛可现场报名,便跃跃欲试体验了一把。他表示,和全县各行各业的朋友一起参加这样的运动健身活动,感觉振奋人心。
    据了解,湘潭县还举办舞龙舞狮、喜猜灯谜、美食小吃等活动,数万群众来到现场共庆元宵,共享文体盛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