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快报正文

《小小支教》天使公益行2021再启程!知名演员季晓为启程壮行

【时间】2021-03-22 20:06:51  【阅览】

分享:

  由北京天使儿童医院赞助支持的《小小支教》天使公益行2021春季活动日前在北京启动。本次活动将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作为主题,以各类困境儿童群体的帮扶为核心,通过公益健康课,义诊体检,爱心物资捐赠等行动为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加油!


  知名演员季晓在受邀主持启动仪式时说,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飞速发展,一大批农村劳动力到全国各地的大中城市务工创业,他们的孩子留守在农村老家,由祖辈、同辈或学校代为照顾,这就是“留守儿童”。而促使“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对于解决外出劳动者的后顾之忧,对于维护社会稳定等都显得十分迫切、十分重要。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用现场表演精彩的节目呼吁社会关爱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让爱心犹如他们的表演一般动人。

  北京天使儿童医院为来自各地的孩子们发放了支教行囊。

  北京天使儿童医院院长戈光辉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关爱青少年生理、心理健康是家庭、学校、社会的共同义务。北京天使儿童医院作为一家有温度的医院,自成立以来不忘自身的社会责任,把关爱弱势青少年群体,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立为不变的使命。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