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快报正文

辽宁广播电视台组织《东北抗联系列影片》儿童演员海选活动

【时间】2021-06-19 15:22:07  【阅览】

分享:

  (本网讯 宋士新)6月19日讯:为了纪念缅怀无数为民族解放做出贡献和英勇牺牲的先烈们,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辽宁广播电视台组织《东北抗联系列影片》儿童演员海选。
  抗联,这个名字让入侵的日本军队感到害怕。这个名字让中国人民感到骄傲。抗联士兵的勇敢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们。
  1931年,日本侵略军发动了九一八事变,统治了东北人民14年。然而,中国人民没有屈服。他们组建了各种武装力量,勇敢地抗击日本的侵略军,抗联是东北最著名的队伍之一。战士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牺牲了年轻的生命。他们的身体洋溢着无畏的光芒。他们是中国人民的骄傲,也是我们的孩子学习的榜样!让孩子们继承先烈的遗产,发扬革命传统,永远延续永不屈服,永不妥协的抗联精神!
  今天的幸福生活被无数的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他们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明亮的教室和美丽的学习环境。是他们牺牲了自己,“换来”了安宁和和平这个美丽的世界。
  看着蓝天,看着孩子们和升起的五星红旗,想着那么多的民族英雄,大家内心都深受感动。想起东北抗联那些艰难的日子,孩子们内心都十分感慨,尽管这些事情离他们那么遥远,但是通过电视台海选儿童们表演节目,孩子们都了解了,他们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面对去缅怀那些英雄们!通过儿童们表演节目,不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重新回忆起那些过往,并且在心里暗自定下决心,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更加壮丽!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