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快报正文

桂香时节又逢君——中国新闻传媒集团五周年庆典在南京成功举行

【时间】2021-10-21 13:05:46  【阅览】

分享:

中新传媒网南京10月17日电(首席记者 文燕华)桂花绽放,老友重逢。昨天,中国新闻传媒集团五周年庆典活动在南京紫东新区麒麟门南湾家宴大酒店幸福厅,小范围里简朴而不失隆重地成功举办。

  醒目的贺词。

  每年的九十月份举办一场周年庆典,是中国新闻传媒集团的传统。今年因为云南、福建等地疫情影响,集团没有全国邀约鹏友参会,另外节省点经费,近日将去敬老院慰问贫苦老人。

在每个成立纪念日举办庆祝活动的同时,进行一些力所能及的慈善公益行动,也是中国新闻传媒集团一贯倡导践行的。去年集团联合中国缅甸经济合作发展促进会等单位,向海内外募捐,最终给南京环卫工人捐赠10多万生活用品,一时在媒体圈和社会上传为佳话。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

  晚上六时,活动开幕。集团总编辑朱鹏源先生首先向出席活动的四十位来宾,通报了集团基本情况:

  中国新闻传媒集团成立于2016年9月30日,是经香港特区政府批准备案成立的一家合法全媒体机构。谈及为什么要在海外注册,朱鹏源社长说:

作为一名迄今从业22年的媒体人,在大陆县市省中央级媒体都曾实习或者工作过,5年前,在朋友建议下,在海外注册了这家机构和复兴通讯社。

  朱鹏源先生汇报五年来的工作。

  朱鹏源总编辑解释了约请在座嘉宾的缘由:一部分是积极主动赞助我们活动款物或者书画作品的鹏友,一部分是和集团来往频繁,或者相互认同,或者私交不错的朋友。

接到活动邀请后,当天,陆茂友先生等人从蚌埠,王少春先生从扬州,倪加乐先生从上海,许文勇先生从盐城,徐从东先生从淮安……大家纷纷赶往南京参会。

  出席活动的宾客,不少是业界精英。

  活动开始前,中国新闻传媒集团高级顾问罗崇敏(云南省教育厅原厅长、全国党代表)、李学政(中央军委金盾影视中心主任、《人民的名义》总制片人)、张文亮(张高丽副总理亲属、福建省政协委员)等领导同志,向集团发来了热烈祝贺和美好寄语。

特别是江苏省人事厅原副厅长、南京宝应商会名誉会长陈允丰先生,在前期发表贺文与捐款赞助公益活动基础上,特别叮咛朱鹏源总编辑: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向参会嘉宾们致以问候和感谢!

  老乡同事来一杯。

  活动开幕前夕,中国新闻传媒集团获悉两条好消息:集团6年前跨省监督的黑龙江省黑河市中级法院原院长刘锁星,在退休4年多后落马;朱鹏源先生被老朋友担任总监的大陆某著名媒体,聘为副总监。

此后,武警老领导朱卫国同志代表官方、宝应县宣传部原副部长何开文同志代表朱鹏源先生家乡、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文化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朱建红同志代表朱氏宗亲、资深媒体人江建华同志代表媒体界、金陵九闲书画院院长曾杰同志代表“新时代鹏友汇”500名群友、江苏省律协刑事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刘光凯同志代表法律界、江苏共盈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宝书同志代表集团海内外数十位同仁,分别登台发言。

  四位老乡聚金陵。

  他们对中国新闻传媒集团5年来取得的不俗业绩,纷纷表示赞许;对集团的未来,充满高远希望;对朱鹏源先生的人品和才能,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其中,何开文副部长、刘光凯主任、朱建红会长等人,还精心准备了书面发言。

知名导演、制片人喻云龙先生团队,提供了视频友情支持;海军退役军官、同乡陈海先生提供了友情照片拍摄。每位参会嘉宾还获得了一本中国作协会员林晓云女士的新著《旗杆底》,作为“新时代鹏友汇”优秀群友,林女士近日也加盟中国新闻传媒集团,担任集团文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媒体书画是一家。

大家喝着集团定制的茅台镇白酒,品着朱建红先生赞助的红酒,畅饮肆拾玖坊周华女士赞助的啤酒,吃着十分丰盛的美味佳肴,都十分开心快乐,纷纷举杯互敬,相约六周年再见!

  江建华同志赠画。

  参加活动人员(排名不分先后):

  1、陆茂友,江苏省公安厅办公室原主任、宝应乡贤;

  2、朱卫国,武警某部原政委、集团高级顾问;

  3、范端松,中建安装总公司原领导、宝应乡贤;

  4、孙纪庆,南京十朝博物馆馆长、集团高级顾问;

  5、何开文,宝应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宝应县文联原主席;

  6、王少春,宝应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宝应日报》原总编;

  7、潘建国,鼓楼区公安分局人口大队副大队长;

  8、许文勇,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副主任、《江苏科技报》总编;

  9、赵荣生,江苏警官学院处长;

10、朱鹏源,中国新闻传媒集团总编辑、复兴通讯社社长;

  公安武警领导和画家维权人士合影。

  11、朱建红,鼓楼区政协委员,两家商会会长;

  12、武强林,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13、陆明远,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知名学者;

  14、夏雨田,南京审计大学干部;

  15、刘光凯,江苏新高的律师所合伙人、知名律师;

  16、徐从东,集团民间维权研究院副院长;

  17、徐宝书,江苏共盈律师事务所主任、南大法律硕士;

  18、黄书顺,江苏浙江小微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

  19、杨金山,江苏杨氏宗亲会会长、实力企业家;

20、舒群,江苏圣典律师所江北分所主任;

  会长部长聚一堂。

  21、王楼,知名青年作家、山海经行创始人;

  22、江建华,实力派书画家、集团书画院院长;

  23、曾杰,知名书画家、金陵九闲书画院院长;

  24、倪加乐,实力企业家,盐城启晶光电董事长;

  25、苏克勤,知名作家、南大作家班毕业;

  26、倪泳,资深媒体人、汽车杂志主编;

  27、周开伟,南京实力商人、盱眙乡贤;

  28、纪峰,实力商人、影视公司老总;

  29、陈海,退役海军军官、宝应老乡;

30、任国军,房产中介老总、宝应老乡;

  正义必胜,一往无前。

  31、余文茹,知名书画家、《七彩语文》杂志社书画院院长;

  32、田亚琴,养生馆老总、扬泰老乡;

  33、邵永卿,佛在心中;

  34、魏福英,医疗器械公司老总;

  35、周华,杨丽萍代言的肆拾玖坊白酒舵主;

  36、周莲芳,京师律师所南京分所律师、宝应老乡;

  37、马小蓓,影视公司总经理;

  38、邹伍雯,赵雅芝代言的歌瑞森内衣总经销;

  39、胡常发,江苏商法通法律咨询公司领导;

  40、徐朝阳,缅甸南亚集团领导;

  41、小朋友,朱鹏源儿子,三年级。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