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渤海新闻 > 渤海快讯正文

创优质服务品牌 展草原列车风采 ——齐客满京车队第三党支部“草原先锋号”品牌创建事迹

【时间】2022-08-25 11:30:51  【阅览】

分享:

         齐客满京车队第三党支部担当满洲里至北京K1302/3次旅客及行包运输,班组共有职工30人,其中党员10名。正是靠着10名党员的示范、带动、引领,班组职工始终保持着一贯的优质服务意识,把“多问一声、多说一句、多笑一次、多帮一把”落到实处,把温暖送给每一名旅客的心中。
         该列车曾是被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命名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铁道部“文明列车”,是八十年代誉满全路的草原“小红花”列车。为了传承并发扬“小红花”,充分展示新时代草原列车形象,齐心协力擦亮“草原先锋号”这个党内品牌。同时,对标酒店、民航部门,联系本地较大的三家酒店作为联系学习单位,经常性的前往交流学习。
        在日常工作中,党支部把使用文明用语,杜绝服务忌语,积极微笑服务作为工作的重心,组织党员开展了履行服务承诺践诺活动,让每一枚党徽在岗位上熠熠生辉。在新冠疫情肆虐的形势下,党支部想方设法做好特殊情况下的服务工作。班组还把交互机等现代设备作为服务质量延伸的有力工具,对重点旅客做到人人必访,关心到座,针对老幼病残孕不同情况,做好针对性的贴心服务。在乘务途中重点大站,列车建立了高效的站车联系对接关系,随时为可能发生的旅客需求做好准备。在支部和党员的带领下,全体职工一条心围绕旅客出行服务。
        靠着这一种心灵共情、深度沟通的精神,班组和支部把旅客的出行便利放在领导的认可更重要的位置,服务质量连连提升。两年以来,班组消灭了路风不良反应和旅客投诉,党员岗位好评频传,多次得到旅客的赞扬。 满京三组付海波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ohaixinwe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