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渤海新闻 > 渤海快讯正文

晟扬(黑龙江)直播电商基地隆重举行开业庆典仪式(图文)

【时间】2022-09-06 19:25:53  【阅览】

分享:

本网讯(记者朱玮毓)
2022年08月18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1605号,晟扬(黑龙江)直播电商基地正式开业。开业庆典由黑龙江日报社记者王晓平主持,并由各行业商业精英共同剪彩。
晟扬(黑龙江)直播电商基地总占地上千平方米,是一家联合高校双创、企业创投孵化器等众多资源倾力打造的集短视频直播电商、电商主播孵化、直播供应链、互联网+、影视制作、科技创新、助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自播、产业升级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产业基地。其内自有资源:企业创投孵化器、香港红杉资本驻黑龙江项目评审部,影视后期制作团队10人、直播电商运营团队20人、自有主播200人。
晟扬(黑龙江)直播电商基地为黑龙江省的大学生创业提供免费的直播场地、专业的团队服务的同时,还针对本土企业制定了一站式新媒体电商服务,让企业以非常低的成本就能够提高自身销售额和利润,为企业赋能蓄力,具有多方面增值附加服务能力,使电商直播基地能够带动企业长远发展。
相信晟扬(黑龙江)直播电商基地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会凭借自身深厚的底蕴和专业的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中一路远航。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ohaixinwe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