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大燕快讯正文

砂之船古城秀 致敬城市风尚

【时间】2023-09-10 18:12:05  【阅览】

分享:

 

9月9日,由砂之船石家庄奥莱主办的“船动风潮,华裳正定”时装秀在正定古城“九楼四塔八大寺”中九楼之首的阳和楼举办。行业领导、品牌嘉宾代表等各界人士及石家庄30+主流媒体人受邀观秀。

 

砂之船奥莱作为全国“奥特莱斯”业态进入中国后最早的运营商之一,砂之船集团积淀30年艺术商业DNA,凝炼情感、美学、场景、资本四大核心思维体系,用心传递艺术与时尚理念。

 

砂之船奥莱曾在多个项目所在地举办城市时装秀,此次在石家庄阳和楼秀场,以“船动风潮 华裳正定”为主题,突破有形的地域和场所的边界,以阳和楼戏台作为秀台,用灯光及艺术舞美将阳和楼戏台打造成时尚与文化碰撞融合的艺术秀场,为在场观众打造了一个古韵典雅的沉浸式“艺术空间”,呈现出别具一个的美学张力。砂之船(石家庄)奥莱用艺术致敬城市,一场场时尚秀更是每一个城市文化与时尚碰撞融合的盛宴,展现艺术商业魅力。

本场时尚大秀分为船之风潮与阳和风物两个板块,将品牌秀与场景秀结合。在船之风潮篇章展出砂之船奥莱入驻品牌的国际名品、秋冬新款,同时邀约时尚秀场品牌助力。

 

砂之船(石家庄)奥莱携手国际潮奢买手集合店+39意大利空间,国际潮牌品牌HAZZYS、帕拉丁、NERDY、MISHKA、NEW ERA;

 

国内知名品牌雅莹、菲姿、X-MOOM、珂莱蒂尔、娜尔思、九牧王、依文、迪柯尼、安踏、斯凯奇儿童、巴拉巴拉等

 

为石家庄市民带来一场充满时尚魅力的品牌秀,感受砂之船品牌的力量;

 

阳和风物篇章将开启融合秀场感受交织的魅力。多年龄段模特现身秀场,别具一格的精彩秀场演绎,将时尚代入身边的每一个人,展现了各年龄段人群对时尚的追寻,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砂之船奥莱将激情、创造力、美,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砂之船奥莱致力于传递时尚及艺术的生活方式及态度,把秀场搬进生活场。让现场的嘉宾与观众感受场景化的融合演绎,和肆意发散的思绪与灵动时尚魅力,感受艺术商业·超级奥莱的力量。为石家庄市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近距离感受文化与时尚的美学秀场,体验艺术商业为这座城带来的全新魅力。

 

 

 

 

 

 

砂之船集团历经数十载已成为国际性大型连锁奥莱运营商,中国服务业500强,目前在全国14个城市运营着16家超级奥莱。

砂之船集团第17店落子石家庄正定新区,作为石家庄市重点商贸项目将以崭新的姿态,开启石家庄市商业新版图。砂之船集团结合石家庄本地需求及特色,将打造融合超级主题馆、超级品牌为一体的艺术商业超级奥莱。同时,砂之船将发挥奥莱运营领域专业能力,以超级业态和休闲情景相结合,为石家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和艺术商业新体验。

可以预见,未来,砂之船石家庄奥莱凭借独特的艺术商业超级奥莱的理念,将成为石家庄人购物、休闲、度假等多元化、一体化消费的艺术商业打卡地。同时,砂之船石家庄奥莱将与品牌、消费者及区域共同成长,共同打造石家庄乃至河北的又一新型消费商圈,为城市商业宏图发展带来新的商机。

砂之船(石家庄)奥莱将于9月28日盛大开业,将呈现给消费者值得期待的超级主题馆、超级品牌。砂之船奥莱签约300+国际国内名品,常年低至1-3折,汇聚多业态,带来全新的国际奥莱购物体验与艺术商业升级消费。

古城时尚秀场落幕,砂之船的城市时尚仍在延续,城市有浪潮,砂之船城市穿梭秀场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gaoyinlo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