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大燕快讯正文

中国联通石家庄市分公司在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5G+农业专题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3-09-27 15:29:06  【阅览】

分享:

9月25日,中国联通石家庄市分公司(以下简称石家庄联通)在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5G+农业专题赛中荣获决赛二等奖。

5G扬帆风正劲,数实融合新引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发挥5G在新基建的引领作用,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了以“5G赋能农业,数智振兴乡村”为主题的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

石家庄市分公司选送的乡村振兴示范园5G智慧农业项目作为河北省唯一晋级项目,成功斩获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公司将继续推动5G应用发展并不断创新并走深向实,继续与客户共同挖掘5G典型应用,做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助力新型工业化行动纲领的同行者和见证者。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gaoyinlo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