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大燕快讯正文

唐山路北:加装车棚保安全 守护居民大幸福

【时间】2024-03-29 20:23:06  【阅览】

分享: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方便小区居民规范停车、安全充电,翔云道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调研、精心安排,多次召开会议,协调各方筹划各社区加装电动车充电车棚问题。

翔云道街道始终坚持以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各物业公司代表“开门”议事,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对可停放位置进行实地调研。在社区的带领督促下,各物业公司把“规划图”变成了“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了“进度表”,把“责任状”变成了“成绩单”,为更多的电动自行车“安家”。

为了均衡考虑居民需求,科学规划设置点位,翔云道街道部署各社区征求居民意见,同时从消防安全、治安防范、便民利民等多方面考量,最终确定安装方案,开始进场施工。

下一步,翔云道街道将持续聚焦群众所想所需所盼,以办好每件民生实事为出发点、落脚点,以实际行动暖民心、安民心,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