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频道 > 海南快讯正文

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一一记自由贸易港封关前的冲刺

【时间】2023-05-09 11:36:56  【阅览】

分享:


2023年5月9日这个不寻常的日子,海南省海口市,在自由贸易港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办的海南频道在海南省海口市拉开了帷幕,《海南频道》的建立是海南省新闻媒体,进入自贸港的最佳时机。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是全球比较有影响的新媒体融合的典范,己经运营十四年之久。全球两大国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CNN)在媒体界都是比较有影响力的融媒体。
 
在2025年海南省即将封关之际,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海南频道》的建立标志着在海南省融媒体的发展,明确了以习近平主席关于新闻导向的指示精神,在海南省成为自贸港前夕走到了前列。


 5月9日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海南频道》与中农智慧农业(海南)集团有限公司签约议事在海口隆重举行。参加签约议事的有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运营中心总监、海南频道总编姜旭光先生;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渤海新闻副主编路晓华女士;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海南频道常务副主编杨连国先生;中农智慧农业(海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海南频道副主编于明维先生;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海南频道新闻部副主任陆少杰先生等领导。
到会嘉宾有战略合作单位:海南福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符勇董事长;海南兴国发展控股份有限公司杨兆基总经理。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海南编辑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