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频道 > 海南快讯正文

韩先楚将军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组委会暨海战博物馆筹备委员会在临高揭牌

【时间】2023-06-03 14:08:37  【阅览】

分享:

 

6月2日上午,韩先楚将军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组委会暨海战博物馆筹备委员会揭牌活动在临高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临高县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现场


为纪念韩先楚将军诞辰110周年学生自发组织表演纪念活动 

参加纪念活动领导集体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上,县委书记文斌和海南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韩卫平共同为韩先楚将军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组委会揭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为海战博物馆筹备委员会揭牌。

随后,韩先楚将军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组委会暨海战博物馆筹备委员会座谈会召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磊主持座谈会并表示,韩先楚将军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组委会暨海战博物馆筹备委员会在临高揭牌,既是表达对韩先楚将军的缅怀和敬意,更是向世界展示我国近年来在海防建设上取得的巨大成绩,激励当代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共同领略中国革命历史的精神内涵,以此激励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韩卫平围绕韩先楚将军英雄事迹、海战博物馆规划、抢滩精神红色教育等内容作主题发言。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抢滩登陆》、《临高宣传片》、《接台湾回家》等视频短片,感受祖国的强大和对统一的殷切期盼。

现场还向嘉宾赠送《大别山之子》一书。该书真实记录了韩先楚将军传奇的一生,共同在书中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的力量。

县委常委、副县长施向前,副县长王凡、黄艳、中农智慧农业(海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海南频道等参加活动。


本网记者 姜旭光 杨连国 于明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海南编辑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