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频道 > 海南快讯正文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时间】2023-07-14 18:51:59  【阅览】

分享:

中胜唐宁控股集团科技应用板块正式启动

    习近平主席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到:“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抢占先机迎难而上  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所以中胜唐宁控股集团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把握时代机遇,着力推进科研技术创新驱动,以创新的思维,借助自身不断提高的科技水平和科技实力,聚焦世界科技强国建设,希望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集团自己的贡献!

    2023年7月13日,集团迎来了2位资历颇深的教授莅临集团指导工作,分别是曹炳元曹教授和左培军左教授。曹教授现为德国数学与力学学会、美国纽约科学研究院等多个学会会员。中国运筹学会Fuzzy信息与工程学会理事长、国际一般系统论研究会中国Fuzzy系统与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运筹学会理事,清华大学ESCI杂志FIE主编,广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左培军教授是生物化学哲学博士,现为汕头大学公卫学院讲师。有多年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经验,主要从事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领域的研究。集团总裁马丁先生全程陪同亲自接待,全方位介绍和讲解了集团各板块产业的发展以及未来规划,对于集团的发展规划和战略两位教授给出了极高的认可并愿意深度合作赋能集团,助力集团科研技术板块快速发展。

    海南自由贸易港科技开放创新若干规定》中提到:政府及有关部门应当积极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领军企业,鼓励企业、科研机构和社会组织等在海南自由贸易港设立科技企业孵化器,推动建立海南自由贸易港科技企业孵化器网络。所以集团本次科研技术板块的启动,即是集团发展的全新突破,也是顺应及把握海南政策机遇。集团科研技术板块的发展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
    集团现有的云计算,短视频,以及生物制药方面的发展,都会与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进行深度合作,做专做精在做强!
第二阶段:
    集团会成立专业的实验室,为集团下一步绝无仅有的市面上独一无二的特效供应链,提供研发和整体升级服务,目标培育出海南万亿级的独角兽企业,实现海南数字经济转型,拉动海南GDP的增长,关于实验室的具体详情大家记得随时关注集团官方通知,敬请期待。
第三阶段:
    在曹教授和左教授为首以及其他众多教授院士的赋能引领下,集团将申请海南省院士工作站,为举办世界院士大会做好准备工作,届时集团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诺贝尔奖获得者齐聚一堂,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和我们国家的顶尖科学技术发展添砖加瓦。
    潮起海之南,逐梦自贸港,现在的海南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自贸港的建设发展不是简单的海南发展机遇,更不是中国经济发展机遇,而是担当起为世界探索新的全球化的历史责任。中胜唐宁控股集团坐落在这样的大环境中,把握时代机遇不忘初心,正心正念步履坚实,稳步有序的推进集团各板块的发展。
  (本网记者姜旭光、杨连国、任芷均)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海南编辑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