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频道 > 海南快讯正文

国色天香 脉脉相通 著名影星马景涛、滑冰冠军王雪涵成功签约为国脉品牌代言

【时间】2023-11-02 12:57:19  【阅览】

分享:

       近日,著名影视巨星马景涛在申城上海和陕西国脉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成为国脉酒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同时签约代言宣传的还有花样滑雪冠军王雪涵。
       陕西国脉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集团总部位于十三朝古都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酒类生产技术研发、酒文化宣传与推广、产业供应链管理与整合、酒文化旅游资源开发、鉴定、策划、包装、销售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型集团公司。集团成立以来,在董事长刘高尚先生的带领下秉承“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坚守“人人有股权、人人有事业、人人有尊严”的管理理念;以“打造我国百年民族企业品牌”为发展目标;以“精诚合作,志元求实”的国脉作风获得了社会好评,在我国的白酒市场和大众消费群体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品质、品牌效应。从去年开始,集团公司顺势而为,开拓创新,升级经营战略,注重品牌转型,先后推出国脉一代清华、国脉国礼一号等新品,一跃成为中国酒坛的一匹黑马。为国家创造税收、为社会创造价值、解决民生问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影视巨星马景涛先生作为一名身兼多重正能量头衔的公众人物,一直活跃在各大媒体和大荧幕前,多次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马景涛不仅对生活品质有着非凡的要求,对于品牌代言更是万分谨慎,特别是在酒类代言更是非常的严苛与挑剔。而此次能够成为国脉酒业品牌形象代言人,也是他在深度了解和体验国脉酒业的品质以及品牌理念后做出的决定,是对国脉酒业品质的极大肯定。并且在签约现场为国脉题诗一首,充分表达了对国脉酒业的赞誉,并表示将和国脉人一起,共同传递的国脉酒业品牌的理念和温度,向社会传播爱心和正能量,响应国家“一路一带”战略。将国脉这个品牌传承下去,和所有的国脉人砥砺前行打造民族品牌,共同肩负起乡村振兴、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

      在社会各界人士的见证和热烈祝贺下,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马锦涛和国家花样滑雪冠军王雪涵一起和国脉完成了签约仪式。

      记者: 滕若镔
      特约记者: 陈世柱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海南编辑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