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乡镇在线正文

嘉荫公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热潮

【时间】2021-03-05 09:23:3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刘春梅 崔秀军)3月3日上午,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和过去五年全市公安工作,盘点成绩,分析形势,部署落实全年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建国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要求。

嘉荫县公安局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并贯彻落实,形成专题报告报县委、县政府及县委政法委。在反复吃透精神基础上,抢先抓早、认真研究制定《嘉荫县公安局关于落实全市公安局长会议重点任务分解表》,对标对表、对号入座、逐条推进,多措并举在全警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迅速召开专题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蒋建国同志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公安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问题,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厅 、市局两个会议主题主线高度一致,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题主线,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牵引,为嘉荫公安进一步抓好“十四五”起步开局、推进公安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直面挑战、加压奋进,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特别是蒋建国同志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学,切实将全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凝聚全警共识,为做好今年工作筑牢思想根基。二是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组织学,务必要吃透精神,精准指导、系统谋划全年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具体,以实际行动谱写嘉荫公安工作新篇章。三是各所队要认真梳理、主动认领任务,准确把握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树立“四先”理念,守牢“六条底线”,锤炼“六种能力”,进一步分解细化工作,压实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在全局上下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活动,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引导全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局党委工作部署要求上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履职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嘉荫县公安局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