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警钟长鸣正文

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召开节前正风肃纪专题会

【时间】2023-01-19 18:50:0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疏附县讯(通讯员   如孜古丽·吐尓洪摄影报道)2023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1月19日下午,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召开春节节前正风肃纪专题会议,并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过节。分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领学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副局长传达了相关典型案例通报,用身边的典型教育身边的人。会议郑重提醒和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职工严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自觉落实好廉洁过节各项规定。

  会议要求,一要廉洁自律。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对廉洁过节重要意义的认识,自觉筑牢廉洁防线,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加强自律和监督管理;二要坚守底线。要明白不贪为宝、廉洁是金、平安是福的道理,在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中自觉践行《廉政准则》。三要安全文明过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安全、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加强自我防控,遵守公共秩序及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四要加强管养路段节日期间巡道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护航春运。五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过一个节俭、廉洁、文明、安全的春节。同时要求节日期间值班干部和带班领导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