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和硕县曲惠镇妇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活动

【时间】2023-06-15 16:06:1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和硕县讯(通讯员 亓国庆报道)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讲话精神的重要论述,落实上级妇联关于“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6月14日、15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妇联开展组织机关和各村妇联学习宣传《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机关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访惠聚”工作队、辖区村民共计3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精神,我认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建设影响着国家建设,我要带头树立新时代家庭观,树立好家风,为孩子上好人生的第一课。”曲惠镇榆树园村妇联主席阿迪莱·阿布来提激动的说道。

  曲惠镇妇联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寻找解决妇女儿童工作的思路,同时坚持学用结合,切实融入工作日常。

  曲惠镇妇联主席马海萍说:作为一名妇联干部,曲惠镇妇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重要论述精神走进妇女、走进家庭、走向社会,以扎实成效将学习宣传贯彻《论述摘编》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更加紧密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干部在基层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