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和硕新塔热乡新塔热村妇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

【时间】2023-10-22 21:06:0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杨莉报道)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新疆和硕县新塔热乡新塔村热妇组织全村各支力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用心用情抓好落实,努力为开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述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重要原则、重点任务,对深入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对广大妇女儿童工作者寄予殷切期望,把我们党对妇女儿童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是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对高质量做好妇女儿童工作、促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的重要任务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集中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妇女儿童事业的基本规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妇女儿童事业新篇章。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