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湖南城建职院:积极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

【时间】2019-06-24 21:20:25  【阅览】

分享: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晔接受湖南教育电视台采访

       “截至6月21日,学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7.99%,后期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各教学系将持续关注未就业毕业生就业状况。”近日,湖南城建职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告诉记者。


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招聘工作协调会议

        湖南城建职院今年有毕业生人数3096人,截至5月20日,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3.49%,未就业人数为511人,其中,包括建档立卡毕业生5名。为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学院根据毕业生未就业具体原因实施了分类统计,制定个性化的帮扶辅导措施,将他们作为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招聘会的重点帮扶对象。


2019届就业困难及暂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6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了2019届就业困难及暂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上,与会毕业生坦诚了自身求职困惑,提出了就业诉求。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晔,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索和各系党总支书记针对学生提出的疑惑和诉求给予了解答和建议。会后,招就处登记了与会毕业生的就业意向。


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招聘会

        6月19日,学院举办了以就业困难毕业生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离校前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45家优质对口企业前来招聘,其中央企和省属重点国有企业8家,大型知名民营企业、上市公司20余家,提供工作岗位1500余个,招聘人数与招聘岗位比达1:5。
       “感谢学院为我们这些遭遇就业困境的学生所做的帮扶工作,我一定努力工作,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在这次招聘会上签订就业协议的黄同学激动地说。(通讯员:邬文武)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