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广西一生购购创码科技智能订单引流运算系统创新模式让世人瞩目

【时间】2019-06-25 23:04:13  【阅览】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万华 邬明)广西一生购购2019年移动互联网电商行业智能订单发展大会暨一生购购创码科技全球启动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来自北京各部委相关领导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相关领导、南宁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一生购购智能订单引流即时分配运算系统创始人罗华先生、潘亮君女士及全国各地合作企业及电商代表约1000多名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大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原副主席张文学致欢迎辞。

一生购购创码科技智能订单引流运算系统创新模式让世人瞩目。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在业界也引起了轰动,各大媒体也竞相报道了本次大会的盛况。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贺铿、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原司长高级经济学家王远枝、中国WTO研究会副会长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原院长 资深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霍建国、广西壮族自治区相关领导等做了大会发言。他们高度的评价了广西一生购购公司的经营理念、创新模式以及公司的顶层设计利他精神,同时还为一生购购公司的发展谏言献计,为推动一生购购公司上市积极助力。

广西一生购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罗华先生在大会上作了“服务中小微企业,助力产业精准扶贫”的报告,他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一生购购创建与发展过程:一生购购自2017年3月成立以来,历经三年的不断完善与升华,从当初的个人消费思维的数字模型,逐步建立以收款、支付、以及分享二维码新型的功能,通过消费支付,获得跨界的消费利润,再通过创业码实现对中小微企业精准扶贫的全面落地,实现人人都可以创业。到目前为止,通过我们创业码的分享、支付和锁客的终端的用户已经突破二十多万,超过一万多个实体商家,在全国范围有30多个市、县级的营运管理中心,实现每天数十万的交易流量。而且这才是刚刚开始,随着我们全新的V2.0版本在今天的正式推出,系统的功能更加强大,将在今年的年底突破200万~500万的消费终端,实现全国200多家的营运管理中心,线下的加盟商家会达到5万多家。

罗华董事长还向大会嘉宾们通告了一生购购将会在2020年进入美国纳斯达克OTC的股交市场,并计划在三年之内实现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目标!由于这套商业模式、平台思维和系统运营及团队系统获得认可,迎来了天使投资人3000万的风投签约,为一生购购的高速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一生购购依照易经变化的平衡规律,让商家与商家之间、商家与消费者之间、消费者与消费者之间产生一个生生不息的消费闭环,让消费经济在每一个流通环节中都得以体现。一生购购智能大数据运算系统是没有任何区域限制的,是符合国家政策、符合政府需求、符合民生的法则的、合理的经济准则,也践行了我们习主席有关“三个共同体”的理论,我们有责任,也有使命在努力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一生购购致力于帮助中国四千八百万中小微企业和十一亿广大民众实现创业梦想!

贺铿主任应邀来到美丽的南宁参加一生购购创码科技全球启动发布会,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在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是一个新生事物,也是对商业模式一个很大的创新。我们国家实行的是政府指导下的市场经济,有制度的优越性,这些都非常有益于我们企业的发展。我们的中小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要做实、做兴、做久,需要脚踏实地,不能总想着赚快钱,而应该在实体方面多想办法、多花脑筋。一个国家的强盛靠的是实体经济,同时也还需要有创新的精神,否则很快就会被别人挤垮、打败。他要求在座的企业家们一定要秉承诚信及工匠精神,有了这个基石,加上创新,我们的企业就一定能办得长久,你们一定要有企业家精神,把自己的企业办成百年老店,助力中国早日实现复兴中华民族的中国梦!

王远枝原司长在会上给予广西一生购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高度的赞扬:一生购购把自己企业的战略定位在助力中小企业,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我认为这个战略定位十分正确,它必然会成功,它的的事业必然会兴旺,它的未来也必然会辉煌!

我们知道:互联网、科技革命改变了人类的生存方式和生活方式,并向着智能化转变。当前,互联网实体经济雄厚与程度不仅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而且也是国际竞争的标准,谁在这个标准的问题上取得优势,谁就赢得市场。目前互联网的趋势是1、从城市向农村渗透,2、从消费部门向生产部门渗透、向资本市场进攻,3、从国内向国际渗透,4、从固定向移动渗透,今后互联网看中的就是移动互联网经济。广西一生购购首家推出移动互联网智能订单引流运算分配系统顺势而为,应运而生,将自己的企业定位在服务中小微企业,助力产业扶贫,这种利他的精神难能可贵,意义是非常重要的,这会让我们的中小企业发展未来的趋势更加广阔!

霍建国教授从数字贸易来谈,他认为互联网、移动通信、特别是现在电商平台和智能化的结合,这些都是属于数字贸易的范围。习主席多次提到要扩大市场开发,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指示,这无疑是给了一生购购指明一条光明道路。他指出:一生购购这个平台还在起步阶段,就进展非常顺利,取得良好的效果,而且把市场基本稳住了,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创业过程。所以我希望一生购购在下一步的发展进程中需要进一步提高企业内部知识结构的配置,在企业内部培训上不断的有所提升,使得全员的知识、素质得到提升,并且要求中层员工一定要把握好国家的相关政策,了解市场环境,企业基本概念,还要有防控风险的能力。

一生购购打造的是一个电商服务平台,如何把它做好、做精,从内部说是自己降低成营,在外部来讲是消费者享受到一个低成本。把定位做好,把市场研究好,内部的配置、外部的控制都做到位,企业的发展就可以蒸蒸日上。

王少杰主任在会上谈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离不开人民精神品质、和物质文化的不断提高,只有一个创新势头良好的民族才能有创造、有出息,才能对人类有所贡献。广西一生购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基于手机端移动电商为主,打造的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多方共赢的移动购物消费平台,这一举措,我们要给予支持,而且要积极谏言献计,让我国的大数据之路找到更好的捷径与坦途。

参加本次盛会的,还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合作单位和企业家,正因为有了他们的精诚合作与大力支持,广西一生购购的发展才得以兴旺发达。广西崇左龙州一生购购代理商林永杰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林总在龙州县有自己的实体店,生意也做得风生水起,在接触到一生购购以后,他的视野开阔了,他感觉这个模式真正能帮到更多返乡的创业者,便毫不犹豫拿下龙州县代理。在本次中林先生欣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广西双之润酒业公司秉承开拓创新、领跑未来的企业精神,以创新赢得未来。坚持与传承,是双之润的品牌精髓所在。技艺因坚持得以传承,从而散发魅力;历史又因传承而延续,进而续写荣耀。与一生购购合作共赢,相得益彰。公司总经理刘健在本次大会中也得到领导们的亲切接见,并接受媒体采访。

广西好青春醋业是广西十大本土品牌之一,作为一生购购的资深合作商家,在本次大会中给予一生购购很大的支持,他们带给大家的不仅是一款饮料,更重要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好青春醋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侯锡强应邀参加了一生购购创码科技全球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大会历时一天。下午的会议上来自广西金盾之光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副会长龙军胜在大会上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广西金盾之光爱心志愿者协会对一生购购创码科技全球启动发布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愿一生购购立足广西、放眼世界、南宁启动、全球共享!

同时他带着金盾战友100多人来为本次会议做安保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一生购购的活动。龙副会长通过跟罗华董事长的交流,也看到一生购购发展的宏伟蓝图,上午几位领导人从国际、国内到广西给我们进行了很好的辅导,我们都有共识,做功德之事,求天下大福。龙副会长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金盾团队,加入到一生购购这个平台上来共谋发展。一生购购全球启动,金盾之光情暖四方,大爱公益,共创辉煌!

下午的大会还有来自广西大学技术成果转化研究院、校队合作处的黄大安主任。他在会上表达了他与一生购购结缘的原因,他说:一生购购这个平台一经问世,就引起了他的高度关注,并一直跟踪到现在,我感觉这个平台的顶层设计、包括它的经营理念都是非常好的,主要是它的创新点、它的技术核心能解决两个问题,一是为中小微企业解决了最难以突破的问题,这就是它 的市场,它的终端;二是为我们广大的客户、用户解决一个能买到货真价实、品质优良、让人放心的产品。同时还给一生购购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出谋划策!

上市顾问熊易先生多年从事上市辅导工作,二十多年来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上市企业,之前跟罗华董事长多次交流,他认为一生购购在资本市场、顶层设计及公司理念:共享、共赢、互助、互利、利他主义都是服务大众的,对于上市资本运作的理念,大方向是正确的,是符合上市的理念的。现在一生购购当务之急就是增加数据量,跨上一个新台阶进入美国纳斯达克的OTC。OTC场外挂牌后,它要达到一定的量,这个量就是现金流,达到一定的现金流以后,它就转为纳斯达克主板的一个条件,具备了这个条件,很快就能进入纳斯达克挂牌了。

大会最后还设置了歌舞晚会和答谢盛宴,在场嘉宾共同举杯:衷心祝愿我们一生购购在2023年完成华丽转身,顺顺利利进入美国纳斯达克成功挂牌!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