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湘潭市一中获中学生跆拳道联赛湖南分站赛二金一银

【时间】2019-06-26 10:53:34  【阅览】

分享:

   6月21日至25日,2018-2019年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湖南分站)暨小学生集训营在湖南宁乡举行,湘潭市一中获得二金一银。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南省教育厅学生体育协会等单位支持承办,来自全省的四百六十八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湘潭市一中共派出四名运动员参赛,贺宇亮(1701班)获得高中乙组48kg第一名,黄新程(1703班)获得高中乙组44Kg第一名,郭俊妮(1808班)获得高中乙组42kg第二名,喻天乐(1806班)获得高中乙组59kg第八名。贺宇亮、黄新程、郭俊妮三人进入八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湘潭市一中是省级跆拳道项目训练基地,本次比赛由杨乐山任领队兼教练,湘潭市文体广旅局派出的易琼任主教练。
 
 
(撰稿:吴展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