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湘潭县自然资源局荣获湘潭县职工工间操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06-26 17:13:27  【阅览】

分享:

 6月26日,湘潭县“献礼建国七十周年”职工工间操大赛在县一中艺体馆举行,湘潭县自然资源局认真组织,积极备赛,经过激烈角逐,喜获一等奖。

    比赛正式开始后,来自全县的48支1300多名运动员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比赛,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忘我投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享受了欢乐,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意识,提升了组织纪律观念,提高了单位凝聚力,将把比赛中焕发的激情转化到工作中,以良好的风貌、健康的体魄、满腔的热情投身于自然资源事业,担当作为,高效服务,努力创造自然资源事业新的辉煌,为建设更加美丽、富裕、文明的县城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付娜)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