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湘潭县商务局: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 为企业复工复产“护航”

【时间】2020-02-16 12:58:16  【阅览】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厚浪讲话

2月12日,湘潭县商务局召开选派企业复工复产联络员培训会,对县商务局6名选派驻企防疫的联络员进行培训,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护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厚浪出席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选派疫情防控联络员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联络员如何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了培训,胡厚浪要求,要充分认识复工复产企业防疫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发挥驻企防疫联络员作用,压实压坚驻企工作人员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汤智慧,作为本次选派的联络员之一,她表示,必将认真履职,指导帮助企业做好防疫监督和信息收集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和处置,竭尽全力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办公室)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