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频道 > 海南快讯正文

大爱无疆无私奉献奏响养老新篇章

【时间】2023-07-05 13:49:47  【阅览】

分享:

黑龙江哈尔滨善举集团董事长马彪先生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善举集团旅居养老新模式
旅居养老的老人家属赠送锦旗

 
无论是冬季居海南三亚,还是回冰城哈尔滨避暑间,都听朋友聊起善举集团,笔者怀着迫见的心情驱车前往哈尔滨市阿城区,黑龙江哈尔滨市善举集团的慈善养老机构。到了善举宾馆,见一典型北方汉子出门迎接我们,方知是他就是善举集团创史人,集团董事长马彪先生。
马彪先生陪我们一行人参观了该集团的一至七层的新的养老模式的"宾馆"。看到在此居住的老人居住环境,简直让我们不敢相信这是养老院,老人们亲切的叫马彪先生好儿子,而且马彪先生也亲切的对老人问寒问暖,叫妈妈,喊爸爸,看得出来,他们的关系不是做作的表现出来的,是用真情感动的亲情。
笔者与马彪先生来到办公室,详细的了解关于善举集团创立的初衷,马彪先生告诉笔者:我是一名军人,转业到地方,一直在银行系统工作自善举集团公司2020年成立以来,董事长马彪以敬老、爱老、助老为宗旨,服务于社会,打造国内首家养老机构,“四大慈善中心”。
为老年人晚年生活筑起一片蓝天和绿地。也为那些身居海外;他乡创业无时间照顾老人的儿女尽一份孝心和责任。同时,也给那些空巢老人及失能老人带来特殊服务,安度晚年。为了满足社会上不同家庭的老人需求,善举集团董事长马彪不惜重金推出“南有三亚,北有冰城”善养老人的爱心活动。

善举集团部分员工合照


笔者随马总一层一层的参观了每一个房间,见到了单身老人.夫妻老人,房间里老人养的鲜花好像在欢迎我们这些媒体人,也看到老人们一张张幸福喜悦的笑脸,这不是做作的笑脸,是发自老人们心灵深处真实的体现。

旅居养老的老人一起交流分享


让那些不遵守孝道的社会现像,以养老为借口,以营利为目的的所谓的养老机构,不能够再次在社会养老的大家庭中出现。善举集团养老新模式,开起全国养老行业先河,拉动了南北旅居养老,在海南三亚,善举集团投巨资建立的三亚旅居养老宾馆,把北方模式复制到南方更是让"黑龙江省三亚市"的戏言变成了以旅游,旅居,养老的经营理念的形式体现出来啦!

善举集团的善举事业应引起国家相关部门领导的重视,我国本己进入老龄化,养老是当前最紧迫的事情,善举集团的养老新模式政府要根据这种模式,制定相关的优惠政策。大力宣传推广。善举集团走在养老新模式的前面。祝善举集团事业蓬勃发展,成功的路上体现善举的价值。
(本网记者姜旭光,路晓华,杨会姝)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海南编辑

分享:

相关阅读